注册

中国驻波兰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国驻波兰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时光):

原标题:中国驻波兰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时光):当地时间26日,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招待会。中国驻波兰大使刘光源、武官李健、波兰政府代表、军队官员以及各国驻波使节和武官等百余名来宾出席招待会。   李健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自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忠诚、团结,为中国的革命、发展和改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人民解放军始终是一个坚定、无畏、勇于牺牲的力量,以其强大的战斗力和胜利意志战胜了所有敌人和困难。其来自人民,所做的一切也皆为人民。人民解放军一直是和平与正义的斗士,为世界反法西斯斗争、国际维和、反恐、反海盗任务以及人道主义救援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健强调,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人民解放军正在实施新的军事战略,提高政治意识,进行军事改革、技术升级和法规建设。未来,解放军官兵将继续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武装力量。中华民族是一个爱好和平的民族,中国的国防政策本质上是防御性的,但也将保持充分的准备和能力,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海洋权益。   李健还表示,中国和波兰都经历过战争的破坏和外国势力的压迫,这使得双方都极其地珍视和平与独立。今年是波兰恢复独立和现代海军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被邀请参加了格丁尼亚的重要仪式。中国海军护卫舰跨越半个地球来到格丁尼亚与波兰海军和人民一起庆祝,增进了两军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希望今后进一步扩大军事交流与合作。中国人民解放军也致力于发展与其他负责任的国家和组织的军事关系,这些合作军事关系是不结盟的,非对抗性的,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标签: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