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任免名单 冯志礼任省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


来源:云南网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任免名单冯志礼任省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和任免名单(2018年7月26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关于任命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任免名单冯志礼任省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

省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和任免名单

(2018年7月26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关于任命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办法的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组部《关于省级监察委员会干部管理体制和任免审批、法定任免程序》、《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和《中共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完善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工作机制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现对任命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的办法作如下决定:

一、在省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因故不能担任职务或者缺位的时候,由省人大常委会根据主任会议提名,任命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为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其为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二、任命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代理主任,采用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进行。

三、决定任命的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表决通过后,应当在常委会全体会议上作任职发言。

四、决定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后,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其向宪法宣誓。

五、其他事项,参照《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执行。

六、本办法自通过之日起施行。

 

关于接受陆俊华辞去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国务院已任命陆俊华为国务院副秘书长,本人申请辞去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组部《关于省级监察委员会干部管理体制和任免审批、法定任免程序》《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决定接受陆俊华辞去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并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任命名单

根据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名:

任命冯志礼为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名单

根据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名:

决定冯志礼为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任免名单

根据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请:

任命杨照辉为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

免去孙学明的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任免名单

根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宁提请:

免去韩跃先的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任命戴富才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免去钱嵩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鲁铁鹰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任命张翎灵为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五号)

陆俊华、徐忠舜代表,因工作需要调离云南省。依照选举法、代表法的规定,陆俊华、徐忠舜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4人。

特此公告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