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参观规划展示馆感受乌鲁木齐变迁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居民参观规划展示馆感受乌鲁木齐变迁 新疆网讯(记者 江斌伟)5月25日,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驻沙

原标题:居民参观规划展示馆感受乌鲁木齐变迁

新疆网讯(记者 江斌伟)5月25日,市城乡规划管理局驻沙依巴克区长江南路社区工作队、 经二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仓泊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50多位居民参观乌鲁木齐城市规划展示馆,感受乌鲁木齐变迁。

乌鲁木齐城市规划展示馆展厅包括区域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多项内容。

一进展厅,大家就被巨大的乌鲁木齐总体规划模型吸引,长江南路社区居民老党员,79岁的李西武站在浓缩的乌鲁木齐蓝图中饶有兴致地搜寻自己所熟悉的乌鲁木齐标志性建筑。

27岁的鲜开来木·买买江说,通过参观,对乌鲁木齐建设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让大家更加珍惜民族团结,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市规划局驻沙依巴克区长江南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鹏说,此次参观活动,让居民了解了城市的发展,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