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领集团董事长孙祺受邀赴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考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华领集团董事长孙祺受邀赴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考察 5月24日,受浙江省舟山市相关领导邀请,华

原标题:华领集团董事长孙祺受邀赴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考察

5月24日,受浙江省舟山市相关领导邀请,华领集团董事长孙祺、高级副总裁蒉醒一行前往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交流考察,受到舟山市政府、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有关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围绕舟山地区渔业发展与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是2015年4月农业部批复的首个国家级远洋渔业基地,区块功能定位为“一港一城一区一中心”,即建设远洋渔业现代化专业母港、国际水产城、远洋水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区以及远洋船舶修造中心。当前,按照“全链式产业、全方位市场、全国性品牌、综合型平台、专业化运营”的建设思路,基地以产城融合发展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致力于形成区域特色明显、规划布局合理、企业集聚转型、产业提质扩张、配套保障完善的基地发展格局。

华领集团历经多年开拓与摸索,确立以产业为主体、以金融为手段,聚焦泛农业领域,以绿色有机食品与稀缺海洋渔业资源为发展双线的战略部署。座谈会上,华领集团董事长孙祺表示,要用新思想、新金融、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变革,以跨界能力结合原有产业基础,进行有机整合,走差异化的产业发展道路,提升产业价值。这与舟山国家海洋渔业基地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华领集团希望依托舟山独特的地理、人文和产业优势,以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为支点,搭建生产捕捞、投资、科研、销售和运营于一体的现代渔业产业集群,整合全球远洋渔业资源,赋予多种产业组织和发展模式,进一步拉长舟山长板优势、放大产业效益,将舟山渔业打造成为面向全球市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形成具有最大价值化的区域产业品牌。双方就此达成诸多共识,拟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副总经理陈海平陪同华领集团董事长孙祺一行参观了渔业基地。

舟山国家海洋渔业基地副总经理陈海平为孙祺董事长介绍基地

孙祺董事长参观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水产品交易中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