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前国务卿:“普特会”是美总统卑躬屈膝最可耻时刻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前国务卿批特朗普:“普特会”是美国总统向外国人卑躬屈膝的最可耻时刻【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因“通俄门”事件,特朗普备受美国国内政客的批评。而前不

原标题:美前国务卿批特朗普:“普特会”是美国总统向外国人卑躬屈膝的最可耻时刻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因“通俄门”事件,特朗普备受美国国内政客的批评。而前不久刚刚举行的“普特会”为这种批评加了一把佐料。据美国“政客”网站7月22日报道,前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称上周特朗普与普京举行的具有和解色彩的新闻发布会,是“美国总统美国总统向外国人卑躬屈膝的最可耻时刻之一”。

克里称:“这才是最危险的事,因为他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传递了一个信息——美国总统,自由世界的领导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不会买他的账。”

克里说:“每个人都会了解自己都做了什么,奥巴马总统就知道以后又会发生什么。这对我们每个美国人来说都是个问题,我们必须把它政治化。我们要摆脱那种一直损害总统职权的做法,不管他是谁。他正在撕裂我们的国家。”

克里最后还说:“一些事对特朗普总统的对俄政策产生了影响。”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特朗普:若不能与普京建立关系,将成为他死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20/12/wemedia/7491ae206e38e508a02a92c05247db92ce4d272d_size321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