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奇在北京市延庆区调研冬奥会世园会筹办工作时强调 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好筹办工作


来源:北京时间

继2017年7月和2018年3月两次到北京市延庆区调研冬奥会、世园会筹办工作,7月21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再次用一整天时间调查研究相关筹办工作。蔡奇强调:冬奥会延庆赛区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世园会筹办也

继2017年7月和2018年3月两次到北京市延庆区调研冬奥会、世园会筹办工作,7月21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再次用一整天时间调查研究相关筹办工作。

蔡奇强调:冬奥会延庆赛区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世园会筹办也进入决胜收官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办工作抓紧抓好。

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一同调研。市领导崔树强、张建东、隋振江、王红,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