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生生物、康泰生物回应“问题疫苗事件”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长生生物:再次向接种者和投资者表示歉意 将制定切实可行的纠正措施长生生物(002680)22日晚回复深交所称,目前公司百白破生产车间已停产,公司正积极研究百白破组份疫苗以及以此为基础的多联疫苗

原标题:长生生物、康泰生物回应“问题疫苗事件”

长生生物:再次向接种者和投资者表示歉意 将制定切实可行的纠正措施

长生生物(002680)22日晚回复深交所称,目前公司百白破生产车间已停产,公司正积极研究百白破组份疫苗以及以此为基础的多联疫苗。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有部分地区疾控机构暂时停用公司其他疫苗产品。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感到十分的自责和愧疚,再次向各位接种者和投资者表示深深歉意。公司将引以为戒,制定切实可行的纠正措施,进行彻底整改,确保生产的合规性、真实性、可靠性、可追溯性以及疫苗质量的安全性。

康泰生物回应《疫苗之王》报道:报道不实 目前产品质量稳定

康泰生物(300601)7月22日晚间就网络相关报道发布澄清公告称,《疫苗之王》文章多处不实,公司与其他疫苗企业没有股权关系和业务往来,目前该文已被微信公众号平台删除,但仍造成了部分媒体的转发和公众的误解。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吴俐杉 PN163]

责任编辑:吴俐杉 PN16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