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笠有何绝招能让所有日本女特工在他面前无所遁形


来源:凤凰网历史

戴笠辨别日本女特务的办法,更是一绝,他只需要看女人一个敏感的部位,就可以判断出来对方是否为日本女子,这个敏感部位就是脚。

戴笠 资料图

本文摘自:凤凰网历史,作者:大风号·小朵朵说历史,原题:戴笠的这一种方法,能让所有日本女特工无所遁形,个个被识破

特工古往今来都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职业,他们在战争中发挥的作用绝对不亚于一支部队,一个出色的特工可以在悄无声息的行动中,给敌人带来致命的打击。在民国这样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里,就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特工精英,而戴笠正是这些精英里的精英,特工里的“特工王”。

戴笠身上有很多传奇的故事,作为蒋校长的心腹爱将,军统局在他的手里发扬光大,他飘忽不定、神出鬼没的行踪和手段,就连美国人都忌惮三分。戴笠培训女特工和审问日本女特务的手段,都堪称一绝,今天小编就以《戴笠甄别日本女特务,只需看一个敏感部位,至今很多人不相信》为题,揭开戴笠神秘的面纱。

戴笠这个人非常有情报天赋,早在第二次北伐期间他就潜入全国各地窃取北洋军阀的情报,而且如入无人之境一样轻松,从来没有落下任何蛛丝马迹,北伐能够成功,戴笠搜集的大量军事情报立了不小的功劳,所以得到蒋校长的起重,不断的上升到情报部门的头把交易。戴笠的权力巅峰是在军统局担任领导者的时候,据不完全统计,戴老板手下有30多万的特工部队,后来蒋校长都颇为忌惮。

戴笠令人望而生畏之处有两点,一点是她对女特工“特殊”的训练方式;二是对女特务“特殊”的甄别方式。俗话说“家花不如野花香”,戴笠手下有大量年纪轻轻又貌美如花的女特工,她们的第一堂训练课自然是由戴笠亲自“试验”的,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必须经过戴老板的悉心查验。最美女特工徐来,军统一枝花陈华,都是戴笠长期的伴侣,也深得戴笠的真传。

戴笠辨别日本女特务的办法,更是一绝,他只需要看女人一个敏感的部位,就可以判断出来对方是否为日本女子,这个敏感部位就是脚。大家都知道,中国古代女子流行“裹脚”,脚裹起来之后就变成了非常敏感的部位,不能被男子看见,否则就要嫁给对方,所以裹脚后的女人都是小脚,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三寸金莲”。

日本女人的脚则没有经历过缠足,而且他们从小是穿木屐长大,拇指于食指之间的缝隙比中国人大,戴笠正是通过这样的方法识破日本女特工的身份,令他们羞红了脸,个个被识破。但是小编和很多人都这样的方法都不太相信,因为进入民国后,裹脚这样的旧风俗已经被取缔了,不太可能出现小脚女人,而且日本女特工为了潜入获取情报,他们肯定会事先做好规避,不会笨到这么容易就被发现。

不过我们不能否认戴笠确实有着异于常人的敏锐和警觉性,这也让他屹立在权力巅峰十几年,只是最后百密一疏,在飞机上遭遇了事故,最终魂归岱山,他的突然离世原因扑朔迷离,是意外还是谋杀,至今仍是一个迷。

[责任编辑:马钟鸰 PN018]

责任编辑:马钟鸰 PN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