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深夜潜入餐厅偷30斤小龙虾 又洗又烧连夜吃光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馋啊!男子深夜潜入餐厅偷走30斤小龙虾,又洗又烧连夜吃光! 夏日炎炎,小龙虾+冰啤自然成为了万千吃货们的“宠儿”。可是最近,有一个吃货却因为嘴太馋走上违法的道

原标题:馋啊!男子深夜潜入餐厅偷走30斤小龙虾,又洗又烧连夜吃光! 

夏日炎炎,小龙虾+冰啤自然成为了万千吃货们的“宠儿”。可是最近,有一个吃货却因为嘴太馋走上违法的道路。

近日,一间餐厅的员工向警方报案称,晚上店铺关门后,放在仓库冰箱里的三十多斤小龙虾都不翼而飞了。

摄影|顾炜

接警民警调阅现场监控后发现,当天凌晨,一名身着白色短袖的男子偷偷从餐厅后门溜进仓库。10分钟后,可疑男子提着2个黑色塑料袋匆匆离开。

经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逃跑路径,发现嫌疑人居然就住在餐厅楼上。很快,还在睡梦中的盗窃嫌疑人邬某被民警当场抓获。

面对着一地的小龙虾残骸,邬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原来,邬某就借住在餐厅楼上。前阵子正值世界杯期间,来餐厅吃小龙虾、看球的顾客络绎不绝,烹调小龙虾时那浓郁的香气更引得邬某垂涎欲滴。于是他等餐厅打烊后,偷偷溜进了餐厅库房,把冰箱里存放的小龙虾“一网打尽”。

回家后,邬某连夜清洗烹制,大快朵颐,一口气吃光了所有的小龙虾。但没想到天一亮,民警便找上门来。

目前,邬某已被宝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