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固阳县因强降雨引发洪灾 致6人死亡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包头7月21日电内蒙古自治区固阳县抢险救灾指挥部21日深夜对外通报称,截至目前固阳县因遭遇洪水灾害,已有6人死亡1人失踪。7月19日7时左右,固阳县遭遇强降雨,部分地区引发洪灾。其中,西斗铺镇、

中新网包头7月21日电内蒙古自治区固阳县抢险救灾指挥部21日深夜对外通报称,截至目前固阳县因遭遇洪水灾害,已有6人死亡1人失踪。

7月19日7时左右,固阳县遭遇强降雨,部分地区引发洪灾。其中,西斗铺镇、兴顺西镇、怀朔镇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其它3个镇、锦绣街道、园区也不同程度受灾。最低降雨量45毫米,部分地区达到175毫米,部分通讯信号中断。

灾情发生后,固阳县立即启动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当地公安、消防、武警、民政、卫生、供电、通讯等相关部门组织人员、设备等全力以赴组织抢险救灾。

官方最新通报称,在固阳县抢险救灾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医疗防疫组加强医药保障,确保村民基本医疗需求;电力部门加大设备、线路抢修力度,对暂时不能恢复供电的村庄安排电力发电车临时供电;各大通讯运营商全力抢修损毁设备。相关部门继续搜救失踪人员,做好死者善后及家属安抚等工作。

目前抢险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各镇正在科学精准的统计受灾情况。截至21日22时,确认有6人死亡,1人失踪。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