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婴发烧高速下错路 泰安高速交警急送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女婴发烧高速下错路 泰安高速交警急送医 7月5日上午,宁阳一5月大的女婴突发高烧,浑身起红疹

原标题:女婴发烧高速下错路 泰安高速交警急送医

7月5日上午,宁阳一5月大的女婴突发高烧,浑身起红疹,在宁阳县医院需要紧急转院到泰安市儿童医院。女婴父母开车从宁阳到泰安在G3京台高速途中,从满庄收费站下错路,所幸遇到泰安高速交警岱宁大队宁阳中队指导员巩现阳、辅警纪斌,在满庄收费站执勤。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带领女婴父母,将其送到市儿童医院。

“幸亏有高速交警帮忙,要不然我们自己还真是找不到医院,肯定会耽误不少事。”女婴家人说,目前孩子情况稳定,正在住院治疗,女婴家人对民警紧急救助表达了感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磊。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温馨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即可,全省300多位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爆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