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北市议员爆料 马英九筹备再参选


来源:凤凰专报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卸任后,人气回温,所到之处民众争相握手拍照,台湾政坛盛传,马英九因此起心动念,不排除2020再战台湾领导人大位,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钟小平爆料,曾听闻国民党高层证实,马英九有意复出。&n

台湾前领导人马英九卸任后,人气回温,所到之处民众争相握手拍照,台湾政坛盛传,马英九因此起心动念,不排除2020再战台湾领导人大位,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钟小平爆料,曾听闻国民党高层证实,马英九有意复出。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钟小平:“我有听闻国民党高层说他要选总统,(多高层?)很高层,赵少康本来也是半信半疑,马先生要选总统,就问金溥聪,金溥聪证实了…金溥聪没有否认。” 

钟小平分析,马英九近来动作频频,包括介入2018台湾地方选举,支持党内特定议员提名人,组成马家军,七月底又要成立基金会,显然对台湾政治仍有企图心,而民进党执政民怨沸腾,对马英九更是一个机会。 

钟小平:“他跟蔡英文是互为贵人,当年是马政策让民进党执政,现在蔡执政烂,民众想起马英九,他们是对方的神奇宝贝,马再选胜率高。” 

各方分析也认为,马英九参选的可能性确实存在,尤其民进党政府步步进逼,接连司法追杀,让马英九不得不考虑,再次参选以求自保,不过亲绿智库最新一份民调显示,若是马英九再次参选领导人,超过六成的民众不认同,只有两成多的民众表态支持。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台北市议员爆料 马英九筹备再参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20/wf2_4874878_214120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