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大妈给篮球框上锁:打球的影响我们休息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小小年纪就品尝了世间的不公(@回忆专用小马甲)谁是亲生的已经很明显了毕竟宠物是自己精心挑的,孩子是自己碰运气生的,生出来是啥就是啥;宠物是买来开心的,孩子是生来操

【FUN眼看世界】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小小年纪就品尝了世间的不公(@回忆专用小马甲)

谁是亲生的已经很明显了

毕竟宠物是自己精心挑的,孩子是自己碰运气生的,生出来是啥就是啥;

宠物是买来开心的,孩子是生来操心的;

宠物是要给他花钱的,孩子是来讨债的

柯基:余生你自己一个人走吧,我,有人安排我坐小车呵呵呵呵

没办法,谁让你不是妈妈最疼爱的宝宝呢

拔河比赛中一位非常努力的小朋友,看得出来这是全队的希望(推muse_thepats) ​​​​

绝对是全村的希望,有她紫腚赢!最起码对手不敢看她,否则分分钟笑岔气输掉比赛。

每一根jio趾头都在努力,倔强girl

如果我有这个小朋友这样努力,就不会便秘这么久了

一位加拿大小哥用自己的血泪教训奉劝各位:千万不要为了省钱,就随便让自己的朋友帮忙剪头发……

这是人头??这是龟……咳咳

你看我头像X吗?像

蘑菇力是你吗?真的不是手指头上顶了个假发吗?

恭喜该网友喜提本尼同款脖子

不要轻易看不起谁,就算是杀马特,发量都比你多。 ​​​​(@一只浪鸭)

【这次,大妈直接把篮球框锁上了:“影响休息,周末才开放”】7月19日,河南郑州一小区平时为了不让健身扰民,竟在篮球场上了锁,这健身场所也成了大爷大妈闲聊打牌的地方。一大妈说,主要是影响休息,所以周末才开放。

脑补了一下大妈助跑、起跳,啪一下把篮筐锁上,竟然觉得有点帅气

影响休息?大爷大妈的退休生活可以一天24小时休息,年轻人只有下了班休息的时候才能打个篮球,明明是你影响了打篮球的休息

既然篮框锁了,那我们就在球场上练习运球吧!砰砰砰砰砰

互相理解吧,不是还恩准你们周末玩一早上了么?老人家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在公园甩鞭练嗓,天不亮就起来跳广场舞,一直要跳到晚上11点,很辛苦的,需要休息

大妈们活的很潇洒,做事只有一个标准:自己开心就好

【《阿修罗》制片人:再多给我2000万美金,我能颠覆好莱坞】7月15日,上映仅三天,耗资7.5亿的电影《阿修罗》宣布撤档。电影上映前,《阿修罗》制片人杨真鉴接受采访时说,投资7.5亿不仅不多,而且我在喊,谁能再给我2000万美金,我真能把他们颠覆了,不是颠覆中国电影,至少能跟好莱坞较牛电影持平。

只有拍错的电影没有叫错的名字,这位制片人,是真鉴啊

你给我7.7亿我也能颠覆好莱坞,雇几个人去把那几块牌子翻一遍能费多大事

逐梦演艺圈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原来你不是独一无二的影坛奇葩。难怪毕导这么推崇这部片子,原来三观一致哦

【老人公交车上疑骚扰女子,被质问后回应:蹭你下怎么了,你那x样】7月18日,大连19路公交车上,一老人疑似骚扰一名女子,被质问后老人爆粗口辱骂女子,“蹭你下怎么了,你那X样,我看见你我都不硬,出来卖都没人买”。女子随后报警,警察到场后对老人进行批评教育,老人最后赔礼道歉。

大爷,您不该在这里,您应该去迪士尼

猥亵(疑似)、辱骂、还打人,嗯,数罪并罚,想必警察叔叔一定对老人进行了60年来最严厉的批评教育吧

【女服务员被咸猪手摸臀部,当场把色狼锁喉撂倒】6月30日晚,美国21岁的女服务员Emelia在整理账单时,突然被一名路过的男顾客咸猪手摸了屁股。Emelia一秒出手,一个锁喉将色狼拽回来撂倒。Emelia报警后,警察赶到,当着该男子女友和孩子的面将他逮捕。

“你穿这么少就是让人摸的。”“你这么弱鸡就是求人揍的。”(@大哀之君伯劳)

【够"壕"!刚拿2亿年薪,C罗"甩手"希腊酒店15万小费】C罗在结束其希腊之旅前往意大利时,给自己所下榻酒店的工作人员留下了19600欧元(约15.5万人民币)的小费。在离开之前,C罗表示他对这家名为"Costa-Navarino"酒店的服务水平印象深刻,并表示请酒店领导将这笔钱平均分给每位员工。

以前以为玛丽苏小说里写霸道总裁给服务生几万小费是作者沙雕,现在看来原来是我太穷了

明人不说暗话,你下次住酒店叫我一下。

你放心,我除了要钱,没别的想法

【大学教授一辈子被妻女控制工资,65岁第一次进银行不知如何操作】周先生是武汉某大学教授,从结婚开始他的工资就如数上交老婆。最初他觉得省心省力,乐得自在;后来,想申请一点开支跟同事吃个饭,会被妻女从头到尾盘问;想办张游泳卡,女儿还要跟踪,看他约了谁一起。女儿从小和妈妈结成同盟监管老爸,一起搜查爸爸的私房钱,检查其电脑、手机,连微信好友都得由女儿筛选审查。直到65岁时,周先生才终于从女儿手里讨回自己的工资卡,一辈子第一次走进银行,竟不知如何操作…

结婚太可怕了.jpg

#是的这就是久违的每日反婚广告

你看,拿回工资卡才第一次走进银行,说明教授还没结婚的时候,他的爸爸也没去过银行,都是妈妈管钱……南方男孩子很可怜的,可能祖上三代都没见过银行什么样。

玩笑归玩笑,但严肃点说,“经济控制”也是家庭暴力的一种。更别说还有妻女同盟的这种紧迫盯梢。男性也可能成为家暴受害者,请不要忽视。

【宠物狗未栓绳被车压死,女主人抓伤司机:你给我偿命】浙江嘉兴,一辆出租车撞死一只未拴绳的宠物犬,狗的主人刘某和丈夫瞿某上前交涉并拉拽司机莫某。刘某抓伤司机,在车前大声哭闹:“我的小妞妞就是我的孩子,我的精神支柱,我活下去的勇气,你给我偿命!”

大姐,你这孩子跟你老公长得也不像啊

遛狗不牵绳,害狗狗被车压死,你才是害死狗狗的罪魁祸首,谁才应该偿命?

【学者:养不起二孩只是观念问题,普通家庭“富养孩子”助长孩子好吃懒做】人口学者何亚福:“养不养得起二孩”,很大程度上只是一种观念问题。与几十年前相比,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怎么会反而养不起两个孩子?一方面,固然是因为现在的育儿成本比几十年前翻了很多番,但更重要的是,现在人们的育儿方式普遍是“富养孩子”。不但富人家的孩子当富二代养,很多工薪阶层的孩子也当富二代养。普通家庭“富养孩子”,不但增加了家庭的养育负担,而且也在无意中助长了孩子好吃懒做、奢侈浪费的毛病,甚至增加了孩子长大后“啃老”的可能性。

这居然不是洋葱新闻……为了逼人生二胎,还真是什么话都能张嘴就来

我缺那点奶粉钱?我缺的是买房钱

以前说要想富少生孩子多种树,现在说你没钱也可以生孩子啊,你穷着养,谁让你富养了……

行吧,你说的都对,不反驳,你随便说,反正我不生

被有钱人为所欲为的有钱人,动起来更鬼畜了

倒放更鬼畜了

深切感受到了有钱的开心……

一个演员永远不知道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戏是哪场。人生也是这样

为富不仁,仁至义尽,尽力而为,为所欲为

【没品段子】

@纯手动吹风机

你不任性,不代表你懂事,只是你很清楚没有人哄你。

@风息神泪

一项不想做的工作,完成时间

相当于:

说服自己开始工作的时间(无限大)+实际完成时间(反正其实用不了多久……) 

@善财神

“请说说自己的缺点”     “我缺点钱” ​​​​

@这梦真TM噩

汉语初学者:“看到这两个汉字的字形,让我仿佛置身于月亮旁边,感受着皎洁的月光。好有意境,好浪漫的一个词。”

老师:“这是膀胱。” ​​​​

@ASunnouncer

1你爱豆比你想象中要有钱很多很多,别瞎操心

2除了粉丝之外,他/她有家人有朋友有公司,二十多岁的人,社交能力不比你差

3资源不是靠你的嘴叭叭两下就能拿到的,你爱豆只剩下你的被害妄想症该去治治了

4追星是建立在自己快乐生活的基础上的,觉得累了就多照顾自己的生活,你才是你人生的主人公

5你爱豆过的很好,他/她活成了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你呢

@银教授

一个观察:大公司爱发邮件。 ​​​​

@怎一个浪字了得:废话,小公司直接站起来喊人就行了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视频|宠物狗未栓绳被车撞死 女主人抓伤司机:你给我偿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20/ECF694B0525579180300919DBC30717191797CA2_size11_w375_h25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