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交通部将就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来西亚交通部将就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报告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20日称,马来西亚当局将在7月30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报告。据报道

原标题:马来西亚交通部将就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报告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20日称,马来西亚当局将在7月30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事件发布报告。

据报道,陆兆福称,7月30日,调查人员将向MH370航班机上人员的家属,就这份报告进行简报。这简报会将在马来西亚交通部闭门进行。简报过后,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陆兆福说,“调查人员记录下的每一个字”都被录入在这份报告中,马拉西亚当局注重报告的透明度,“它将被完整的提交”,不经任何编辑,没有添加或删除。

陆兆福还表示,这份报告将被放到互联网上,会把报告的硬拷贝分发给机上人员的家属,以及经过认证的媒体等,“整个国际社会都可以访问该报告”。

2014年3月8日凌晨,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波在雷达屏幕上消失。这架客机原定从吉隆坡前往北京,却在起飞约40分钟后与塔台失联。

此前外界一直猜测,客机在印度洋南部坠毁;但经过多轮搜救行动仍未确定坠机地点。MH370失踪近17个月后,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海滩出现疑似客机机翼残骸及破烂行李;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等地也寻获来自MH370的残骸。

寻找MH370客机残骸的官方行动于2017年1月中旬暂停。2018年1月,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委托美国私人勘探公司“海洋无限”继续寻找失事客机残骸。5月29日,“海洋无限”停止搜寻工作。

[责任编辑:张洋洋 PX068]

责任编辑:张洋洋 PX06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