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一城管骂人还与人发生肢体冲突?警方:外聘人员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深圳一城管外聘人员辱骂群众怼民警被制服 今日,一则深圳城管人员辱骂群众、怼民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视频显示,该男子情绪激动,强调自己在执法。 20日上午10时许,深圳南山公安发布通报

原标题:深圳一城管外聘人员辱骂群众怼民警被制服

今日,一则深圳城管人员辱骂群众、怼民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关注。视频显示,该男子情绪激动,强调自己在执法。

20日上午10时许,深圳南山公安发布通报称,19日18时许,南山警方接报一市民在派发传单时与疑似城管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招商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特勤黑色制服、外穿城管反光衣的男子情绪激动,大声辱骂群众,并与周围的人发生肢体冲突。民警对其进行劝阻,在口头警告无效后快速将其制服。经查,该名男子黄某(29岁)系街道城管执法队的外聘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