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醉驾撞车逃逸 不到1小时又肇事被刑拘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女“醉猫”连续交通肇事被刑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潘斌通讯员刘洪希、林志伟)7月16日,梅

原标题:女“醉猫”连续交通肇事被刑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潘斌通讯员刘洪希、林志伟)7月16日,梅州籍女子吴某醉酒驾车在小榄北区北秀路市场撞车逃离现场,一小时后又在小榄紫荆东路与民安中路交汇处肇事。昨日,中山警方介绍,由于吴某醉酒驾车两次肇事,且有逃逸行为,依法将被严惩。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7月16日16时45分左右,有当事车主向小榄交警大队报警,称其驾驶的小轿车在小榄北区北秀路市场附近被一辆白色“丰田卡罗拉”碰撞,对方驾车逃离现场。大约45分钟后,小榄交警大队指挥室又接到报警,称小榄紫荆东路与民安中路交汇处发生一宗小轿车与普通客车碰撞事故,其中一名女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车。

民警发现肇事小轿车女驾驶人吴某语言含糊不清,浑身散发浓烈酒气,经检测,系醉酒。民警跟踪调查发现,两处交通肇事均为吴某导致。

责任编辑:孙潇(EN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