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一女子三伏天正午提汽油乘公交被拒载,全车乘客点赞司机


来源:北青网

来源:十堰晚报 炎炎夏日,安装了空调的公交车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丝丝清凉。7月18日,十堰最高气温37

来源:十堰晚报

炎炎夏日,安装了空调的公交车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丝丝清凉。7月18日,十堰最高气温37.7℃,如此高温下,一名女子中午乘坐公交竟然被十堰公交司机拒载!更没想到的是,司机的行为还获得全车人点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奇怪!女子提着个壶坐公交

7月18日,室外温度高达30余度。中午1点10分左右,5路29号车驾驶员罗成芳正驾驶着公交,由火车站往建设大道方向行驶。

车辆行至中国银行站,这时,一位身穿黑色短袖的女乘客拎着一个壶上车了。

随即,驾驶员便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壶里到底是啥?罗成芳将车停在站内,没有立刻开走,开始询问这位乘客。

“你这壶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乘客回答:“壶里装的是汽油,我的摩托车没油了,我坐到前边下车,给摩托车加油。”

驾驶员:危险品不可上车!

什么?汽油?!驾驶员听后大惊失色,立即说道:“师傅,你不能携带危险物品上车,为了乘客的人身安全,请你下车。”

“我就几站路,前面就下去了,急着给车加油呢!帮帮忙吧!”

“不行不行,这么热的天,我得为全车人负责!”

最后,在驾驶员的解释和劝说下,这位乘客没有上车,保障了车内乘客及车辆的安全。驾驶员罗成芳高度警觉的工作态度,也赢得了一车人的称赞。

公交驾驶员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乘客出门乘坐公交车时,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以免发生意外,危及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原标题:烈日下的街头,这名女子被十堰公交司机拒载,结果全车人点赞!)

责任编辑:孙潇(EN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