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诉互联网攻击者 索赔2万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诉互联网攻击者 索赔2万欧元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

原标题: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诉互联网攻击者 索赔2万欧元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米兰法院正式受理了国家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马泰奥・萨尔维尼一桩民事诉讼案。在该案中,萨尔维尼指控一名米兰无政府主义者,通过互联网对他公开进行人身攻击、诽谤和威胁。并要求诽谤攻击者赔付2万欧元,进行公开道歉。

  据报道,2016年,萨尔维尼的攻击者曾在互联网发帖称,萨尔维尼应该以美丽和智慧的名义,做出一个高尚的举动和行为,去勇敢的拿起手枪对准喉咙,打爆自己的头颅。

  据悉,向萨尔维尼发起攻击的反对者名为瓦莱里奥,32岁,居住在意大利米兰市,是米兰无政府主义组织的重要成员和领袖。其父亲马泰奥曾是意大利前左翼武装组织“第一线”成员。

  2016年4月25日,瓦莱里奥在互联网发帖,请萨尔维尼勇敢地拿起手枪去结束生命的同时,还信誓旦旦的说,不知道萨尔维尼是否清楚,他迟早将会被挂路灯。以此来暗示,萨尔维尼终有一天将会送上绞架。

  当地时间7月17日,米兰法院主审法官就萨尔维尼诉反对者进行人身攻击案,举行了首次听证会。并定于2019年1月30日,举行萨尔维尼听证会,具体听取诉讼方的意见和要求。

  报道称,瓦莱里奥在听证会结束走出法庭时表示,4月25日(意大利解放日),是一个神圣的日子,萨尔维尼不应该发起无端挑衅。并强调他在互联网上的言辞,绝不是什么诽谤和攻击,是在奉劝萨尔维尼要学习历史,避免走上自我毁灭的道路。

  7月18日,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公开表示,瓦莱里奥的父亲作为左翼武装组织激进分子,40年前曾杀死了一名警察。瓦莱里奥应该时刻牢记父亲的人生教训,而不是去随意诋毁和攻击政见不同的人。

  萨尔维尼强调,任何人都会有自己的信仰和追求,他从不惧怕任何威胁和恐吓,更不会因此而放弃自己的人生理想。(博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