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半台南人想换党“执政” 前民进党部执行长爆原因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过半台南人想换党“执政” 前民进党部执行长爆原因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

原标题:过半台南人想换党“执政” 前民进党部执行长爆原因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调指有55.4%的台南市民对台当局执政感到不满意;还有53.4%的台南市民同意该换党做做看,为何会如此呢?刚退党不久的前民进党台南市党部执行长王泰富直指,7年多来台南的建设发展乏善可陈,名列“六都”之末,人民才会有换党换人的想法。

  王泰富指出,赖清德在台南市长任内,强调台南是宜居城市,但以永康为例,每逢雨季还是继续淹水,道路交通继续塞车,邻里公共设施严重不足。而在人民生活困顿时,市府竟还加税,不但涨幅不合理,也违反了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则。

  王泰富点出,台南人晚婚、少子化现象更甚于其他都市。民进党在台南执政20多年,公务系统已被赖清德彻底打坏。市政公务系统服务的对象是市长,不是人民,官员各个惊若寒蝉、不敢违逆上意,抱持不做不错的心态,这样要如何服务人民?

  王泰富强调,7年多以来,赖清德个人得到高民调,但台南的发展却是“六都”之末,公务人员不能勇于任事,只会营销包装,却没有实质作为。人民无处可说,台南市政难道不需要re-start(重新启动)吗?这也就是53.5%民意认为台南应换党换人做看看的主要原因吧。(中国台湾网 娟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