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代市长会见刘长乐 凤凰卫视将服务武汉世界军运会


来源:凤凰卫视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2019年10月18号到27号,在湖北武汉举办,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体赛事。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和凤凰卫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军运会执委会和武汉市委市政府表示,希望通过凤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2019年10月18号到27号,在湖北武汉举办,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体赛事。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和凤凰卫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军运会执委会和武汉市委市政府表示,希望通过凤凰卫视的国际化全媒体平台,提升武汉军运会的国际影响力,向世界展示武汉风采。

7月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与凤凰卫视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协议,凤凰卫视将发挥卫星电视频道、凤凰网、《凤凰周刊》、凤凰都市传媒等全媒体资源,服务武汉军运会的新闻舆论等宣传工作。稍早前,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也会见凤凰卫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 

周先旺表示,希望通过凤凰卫视国际化全媒体平台,提升武汉军运会的国际影响力。 

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也介绍,本届军运会与往届相比,呈现多个亮点。 

这届军运会,将更多比赛场地设在军营之外,让民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军人风采。为军运会集中兴建的运动员村,可以满足约9000名运动员的生活需求。 

被称为“军人奥运会”的军运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一届,参赛选手都是现役军人。除军事五项、跳伞等军事特色项目外,各国军人也将在篮球、游泳等常规性项目中展开高水平竞技。

凤凰卫视章希 童虎 武汉报道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 与凤凰卫视开展战略合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20/wf2_4874385_075514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