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8岁男童摸女子臀部 女子理论遭家长殴打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藏苗苗与赤果果)说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的人被有钱人为所欲为了我们终将变成自己鄙视的那种人大家好,我鄙视有钱人有钱又怎样?还不是要拍广告老戏骨借着表情包开

【FUN眼看世界】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藏苗苗与赤果果)

说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的人被有钱人为所欲为了

我们终将变成自己鄙视的那种人

大家好,我鄙视有钱人

有钱又怎样?还不是要拍广告

老戏骨借着表情包开启事业第二春,这很棒棒,比把钱砸给没演技的小鲜肉强多啦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主要是看你穷到什么程度。(@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迪士尼内被8岁男孩摸臀?女生论理遭家长殴打辱骂】14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几名女游客相互争执并发生肢体推搡,事件起因疑是一名8岁男孩碰到一名女子臀部,女子说了男孩几句后,男孩妈妈发飙并打骂该女子。随后,迪士尼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解,并将双方带离现场。在工作人员疏散人群时,男孩妈妈还不依不饶,继续飙脏话“你他X有妄想症吧你,长这个X样,还摸你屁股啊!”上海迪士尼证实确有此事,警方赶到现场处置,经过调解,被打女子获赔1000元。

8岁男孩对女性做出疑似猥亵的行为,母亲的反应是殴打女方。

8岁,正该接受正确性教育的年纪,受到的却是这种家长的言传身教。

为什么都是叫女孩保护自己,没有人教男孩不要强奸?这就是为什么

熊孩子背后自然是有熊父母,只有这种妈妈才能教出这种孩子。

小孩子可能是无意碰到的,但是这个妈妈的行为其实是告诉了孩子:即使你是故意摸的妈也给你撑腰,被你摸是她活该,流氓就是这么教出来的

【男子抱狗乘公交被怼,向公交司机邀架又被虐】7月18日,哈尔滨104路公交车在哈达站遇到一对想抱着宠物狗乘车的男女,公交司机王师傅拒绝两人上车,但对方男子出言不逊,并让王师傅下车…结果,在大雨中,王师傅亲手教育了这位有违公德的男子。王师傅称:“我说这狗不能上车,他说你下来!”“我就跟着下去了,他上去就打我一下子。”完了我俩就骨碌起来了。

看多了公交司机被乘客抢方向盘暴打的新闻,看到一个逆袭的竟然觉得有点解气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能动手绝对不哔哔

好功夫!这师傅一看就是练过的,我不给你表演个中华有神功,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装那啥不成反被那啥,偷那啥不成蚀把那啥,这纯属自找的,希望师傅不要因此被罚得太狠

【重庆轻轨发生咬人事件,咬人女子脱光衣服舔食血迹】今天下午13时左右,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一女子突然撕咬旁边的乘客,被咬男乘客满脸鲜血,车厢内其他乘客被吓得四处奔逃,该女子咬完人后,脱光了衣服,还俯卧追寻舔食乘客血迹。官方回应称,该女子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

这一天终于来了……80后又要承担起拯救末日的重担,还有谁记得99年保卫战?

外面的女人是老虎→明知山有虎,偏向釜山行

大家不要惊慌,保护伞公司已经在处理这件事了,请放心,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丧尸病毒!

周围的人还不种豌豆等什么呢?丧尸片白看了?

【85岁游本昌杭州再扮济公:贫僧我又回来了!】昨天,85岁高龄的游本昌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再度穿着破衫戴上破帽拿起破扇,在虎跑公园的一寺庙前笑呵呵地说:“贫僧我又回来了。”然后唱起了经典的“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网友:哇,童年记忆!祝爷爷幸福长寿!

啊啊啊济公爷爷!

真的没变样子,可能吃了身上搓下来的仙丹

一瞬间觉得自己不是被生活反复rua弄的成年人,而是人生最大危机就是偷看电视被妈妈发现的小朋友。

看爷爷这么开心我却想当场表演一个暴风哭泣,爷爷真好

只有游本昌在演济公,其他的演济公的都在演游本昌

爷爷真的是老济公本公了

【福建沙县一道观会计挪用80万:“我问过菩萨了,能拿”】2009年至2011年,邓某为偿还高利贷,利用其担任沙县水南玉皇阁会计的便利,将水南玉皇阁存在沙县信用社账户内的八十余万元挪归个人使用。近日,该案在沙县法院开庭审理,法庭上,邓某“雷语”连连:“我不知道挪用寺庙里面的钱犯法。”“挪用这钱的时候我问过菩萨了,菩萨说能拿。”

他问的是观世音菩萨,菩萨手比划了一个OK,他就拿了

检方:巧了,抓你是如来和玉帝的旨意

你拿玉帝的钱,问菩萨行不行?你这不是欺负我帝哥吗?

以后帝哥再也不吃你的沙县小吃了

【公园百亩向日葵盛放,游客将花摘成笑脸】7月16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向日葵盛放,游客纷纷前来观赏。部分游客游览时摘花拍照,甚至有人将花摘成笑脸。对此有游客表示十分痛心,“这个花供大家来观赏的,应该一起去爱护,不能因个人原因造成不好影响。”

向日葵:笑你m……不出来

发出了向日葵的声音:日!

你别说,这些游客虽然素质不高,但是心理素质是真高……这么可怕的笑脸他们也敢摘出来,还敢拍照?胆子小的都被吓死了好么!

希望这张笑脸以后能永远镌刻在摘花游客的脸上。

【中国学者最新研究成果:雾霾越严重,森林长得越快】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博士生王欣表示,雾霾属大气气溶胶的一种,过去30年里的观测数据显示,气溶胶会影响全球森林的光合作用效率,浓度越高效率越高,在科学界,这不令人惊讶。王欣也指出这种积极作用无法为雾霾开脱,反而为治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地球用不着你拯救,是人类拯救自己的问题。地球二氧化碳浓度比现在高几倍的时候有的是,地球都是这么演化过来的。雾霾也是地球的孩子,地球不会因为雾霾毁灭,毁灭的只有人类自己。

地球笑而不语,智人存在与否与我何干?

树木们发出了好吃的声音:雾霾い

智人灭亡以后兴起的智慧种族发出了自己的怒吼:I’m Groot!

【考生打喷嚏耳朵飞出微型无线耳机,牵出特大考试作弊案】近日,湖南常德国家二级建造师考试某考点,一考生打喷嚏时耳朵飞出微型作弊器,耳机传出女人说话的声音,监考老师巡查发现,另几个考场也有作弊现象。15日,销售作弊器材的杨某敏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早说过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生病了很影响发挥的

好大一颗耳屎!

一个喷嚏送了那么多人头,以后打喷嚏要捂住耳朵了

被捏住了命运的尾巴尖儿

我听到了啵的一声……这是啥啊这么可爱?新品种的马铃薯吗?

这个屁股,可爱,想……裹上蛋液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的猫头鹰都馋哭了

7月15日,静冈市骏河区的日本平动物园的猫头鹰,热到不想吃饭(右下角)(@视角_日本)

一只会飞的猫突然失去了梦想,扑街

据我推断,这个饭是热死的

别吃了,饭已经热馊掉了

【没品段子】

@马孤立

我说祝你开心的时候,是希望你真的开心,也知道开心很难,但不能因为开心很难,就不希望你开心。 ​​​​

@柳三便

你在一个地方丢掉的东西,一定会在别的地方再得到。比如你丢了一百块钱,然后你去工地搬砖,或者去饭店刷碗,或者去路上发传单,都能再得到一百块钱。 ​​​​

@纳兰无羁

只有弱者才会在分手时痛哭流涕求他不要走,我们强者都是跪在地上抱着对方大腿让他寸步难移。 ​​​​

@萌了个包

我怀疑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穷人只有我买了能上网的手机,不然怎么全网网友都看着比我有钱呢? ​​​​

@徐汇一只猹

都市女性夏日恐怖故事:

38度的天气,你穿着阔腿裤,来到一个公厕,要换卫生巾。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迪士尼内被8岁男孩摸屁股?小姐姐上前理论,被男孩妈妈又打又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19/A84523CB414D36881B23550F3E5846767C618491_size24_w480_h32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