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士尼内被8岁男孩摸臀?警方:被摸女子获赔1000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迪士尼内被8岁男孩摸臀?警方回应游客纠纷事件:已调解,被打女子获赔1000元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上周末,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发生了一起妈妈殴打小姐姐的事情。据目击者称,事情的起因可能

原标题:迪士尼内被8岁男孩摸臀?警方回应游客纠纷事件:已调解,被打女子获赔1000元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上周末,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发生了一起妈妈殴打小姐姐的事情。据目击者称,事情的起因可能是一8岁小男孩在走路过程中可能不小心碰到了一女子身体的敏感部位,女子说了男孩几句,结果男孩妈妈很生气,说小姐姐言语攻击她儿子,便和同行者一起对女子又打又骂。今天下午,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通报称,7月14日17时许,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接110报警称:有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被人殴打。

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游客丁某(女,1984年5月生)的孩子(男。2010年10月生)在凡迭戈剧院看完演出出场时因现场拥挤与游客蔡某(女,1989年9月生)发生肢体触碰,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争执,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双方均有轻微擦伤。后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当日,双方当事人达成谅解,签署调解协议书,丁某赔偿蔡某1000元。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迪士尼内被8岁男孩摸臀 女生反遭其母暴打:没被人摸过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19/wf2_4873983_110723_sizeb_w1440_h108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