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友股份股东谋减持3200万股股份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八成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健友股份股东谋减持3200万股股份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八成 北青网7月19日电(统筹:陈勇敢

原标题:健友股份股东谋减持3200万股股份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八成

北青网7月19日电(统筹:陈勇敢 记者/栗鹏菲) 今日,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友股份”)发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显示,其股东Navigation、Matrix、东方富海、JEF、Generic 和维梧(成都)本次拟合计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221万股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324%。

Navigation、Matrix 和东方富海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 3 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465万股、 526万 股和 193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 0.84%、0.95%和 0.34%。

JEF、Generic 和维梧(成都)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59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4.68%。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 3 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 (窗口期不减持),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非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203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68%。

值得一提的是,健友股份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50亿元,同比增长75.65%,而化学制药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84.24%。

与此同时,7月19日健友股份是一路飘红,股价拉升2.15%,截至收盘,该股报27.98元/股,市值达154.57亿。

责任编辑:李盼(EN05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