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号航母重回船厂升级维护 2022年投入使用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海军学会网站7月16日报道称,在服役将满一周年之际,美国海军“福特”号航空母舰已经返回了纽波特纽斯造船厂,进行为期一年的维护和升级。在这一次入坞中,福特号将会补充入役时依

据美国海军学会网站7月16日报道称,在服役将满一周年之际,美国海军“福特”号航空母舰已经返回了纽波特纽斯造船厂,进行为期一年的维护和升级。在这一次入坞中,福特号将会补充入役时依然欠缺的设备,并且对试航中发现的制造问题进行修改。

7月16日,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库奇宣布,在“福特”号进行了81天的试航之后,她已经回到了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准备进行长达一年的维护和升级。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福特号将安装航母入役时依然欠缺的设备,比方说武器弹药升降机,还会升级舰载机拦阻装置,完成那些延迟的工作,并纠正1月份发现的推进系统制造缺陷。正是发现这个制造缺陷使得航母的入坞从4月推迟到了现在。

按照当前的计划,“福特”号将在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