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男子暴打3幼童:打不过大人挑小孩下手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谁说生活没有美好呢?你看,偶像剧般的爱情故事其实就发生在你闺蜜身上,美若天仙不努力也能红的就是你小学同学,一夜暴富的天命锦鲤就降临在了不如你的人头顶。美好处处都在,只是从来不在你身上

【FUN眼看世界】

谁说生活没有美好呢?你看,偶像剧般的爱情故事其实就发生在你闺蜜身上,美若天仙不努力也能红的就是你小学同学,一夜暴富的天命锦鲤就降临在了不如你的人头顶。美好处处都在,只是从来不在你身上而已,所以,千万不要对生活灰心呀! ​​​​(@鞭鞭于白水)

明明大家都在生活,为什么生活只对我精准打击……雨露均沾不行吗?!

如果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好运一定会降临的,只不过降临在别人头上而已

我们早已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凄凄惨惨戚戚

银行金库里钱多的是,穷的只有你而已

生活和你

被生活连续暴打。C'est La Vie

握不住的瓜,不如扬了它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可惜西瓜有他自己的想法

上联:忍一时你咋不忍呀

下联:退一步凭啥我退呢​​​​(@东土大唐三俗和尚)

横批:站着说话不腰疼

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唐和尚为啥脾气好?因为所有的架猴子都替他打了

Tiffany吹泡泡棍儿,每个女孩都应该拥有

看出了有钱人钱花不完的焦虑

事实证明,有钱人真的是很认真的在花钱。有钱人为了能把钱花出去已经挺不容易的了,你们有什么可嘲讽的

我膨胀了,居然敢评论有钱人的玩具了,我这是家里挖着矿了

怎么?有钱人不能吹泡泡吗

Tiffany吹泡泡棍儿吹出来的泡泡又有光泽又好看,吹剩的泡泡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孩子闻着味儿都馋哭了

这些可爱的小东西给了你一个与有钱人同款的可能,只要几千块就能假装自己是有钱人了,像豪车、别墅,一辈子也不可能同款啊!这就是轻奢存在的意义了

那这个吹的就应该不是普通的泡泡水……可能是神仙水

棍儿我是买不起了,我就问问,我戳破一个泡泡要赔多少钱?

【乘客被甩客用百元大钞怒砸的哥,又一张张捡回来】7月16日广东佛山,南海罗村医院门口,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男乘客拿出百元大钞砸的哥,事后又自己一张张捡起,据悉两人争吵的原因疑为出租车司机半路甩客,经过民警调解的哥离开,男乘客则改坐摩的。

我差钱吗?啊?告诉你我差!(默默捡起来)

乘客:超后悔今天带的不是一兜硬币

该装的要装,装完了还得生活不是么。

【三兄弟坐飞机到沈阳偷窃被抓:以为东北落后没监控】近日,兄弟三人从贵州坐飞机到沈阳盗窃。至于为什么全国范围内单单选择了东北,他们称,以为东北落后,监控不到位,侦察手段也落后一些,应该抓不到他们。

都赖地域黑!让你们瞎黑东北,误人子弟了吧。

地域黑的人是坏,把地域黑的话当真的人就是蠢了。这仨人看个段子看得半拉柯基的,他们还说东北都是黑涩会呢,你们也敢来撒野?

东北穷得连监控都安不起,那你们是来偷啥的啊?偷地瓜?

对,东北没监控,都用眼瞅“你瞅啥”“瞅你咋滴”

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

没没没,我们东北很穷的,是你们中有人走漏消息了,东北人提前知道你们要来,特意通电装的监控。

感谢这三位小偷,要不是为了迎接你们哥仨,我们村儿这次还不能通网呢

2018年法国攀岩世界杯比赛一幕,右边是中国名将钟齐鑫。他是世界唯一一位速度赛大满贯得主,他的出现打破了欧美对攀岩运动30年的垄断…

不是攀岩比赛嘛,他为什么可以飞?

我在平地爬也没有他那么快啊

隔壁赛道:开始了吗?

裁判:已经结束了

完了完了,这下让我怎么告诉外国人中国人不是都会轻功?

【男子当街连续暴打3幼童:打不过成年人专挑小孩下手】7月16日,广西东兰一男子当街连续殴打3名幼童。男子以抱摔、脚踹等暴力手段对孩童进行殴打。目前男子已被刑拘。警方通报称,男子自称有酒后暴力倾向,当日喝了三瓶白酒,怕打不过成年人,所以对小孩下手。

此刻我希望中国人都会武功,让这个人渣切身体会一下什么叫中华武术魂

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一米以下全部放倒,太平间里一跺脚,“不服的站起来!”没有一个敢喘气。

这种窝囊废,这辈子也就这点出息了

“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不可救药的民族中,一定有许多英雄,专向孩子们瞪眼。”

既然打不过别人为啥不打自己?还不会住监狱

欢迎这位英雄到常州圩塘派出所侯问室休息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难怪领袖进看守所的感觉像回家一样,比过年还开心,在看守所里面的感觉,比家里面感觉好多了,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会拍视频打广告,超喜欢在里面。

圩,读wei,是wei塘,不是鱼塘,虽然我们很高大上,但是这里并没有被塘主承包过

诚挚不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此装X

【水退啦!网红“苏东坡”被冲倒,将暂别“黄庭坚”】因洪峰涨水,四川宜宾岷江桥头的雕像“苏东坡”和“黄庭坚”成为网红。网友忙着调侃两位文豪洪水中坚持吟诗的同时,也在关心在洪水中疑似被冲走的“苏东坡”。目前,宜宾涨水高度已大幅度退去,“苏东坡”被冲倒在原地,之后要暂别“黄庭坚”了。

我愿三江化成酒,浪来一口喝一口!这下好了,喝倒一个

苏东坡:“告辞”

从姓名学上来说,黄庭坚赢了。

躺着苏服,站着坚庭

黄庭坚出门一笑大江横,以前一直不知道他笑啥,现在才明白:我还站着,你终于倒了

说到底还是战斗力不行。鸟类战斗力鄙视链了解一下?

一切,都是从江宁婆婆狂吹伯劳的战斗力开始的……

鸺鹠:哟,伯劳挺能耐得嘛!

乌鸦:哦?鸺鹠?听说你很屌?

食物链顶端的只有我们,来啊,我让你一对翅膀!

伯劳:万物皆成串

吃剩的大山雀不要扔,串成串儿放在火上烤,撒点孜然辣椒面,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大田鼠闻到香味都馋哭了

想养一只伯劳,培训它穿羊肉串

本人减肥时候的食谱​​​​(@黄濑濑濑濑)

阻碍中国年轻人瘦下去的最大原因就是总想犒劳一下自己。 ​​​​

真正的你:

我节食一周就是为了周末的时候能心安理得地吃吃喝喝,有意见吗?

事实上呢,我也知道可乐的热量含量是很高的,但是我通过投放冰块呢,就把这个可乐的热量给抵消了,所以这个可乐的热量可以说是零了,而且我把它放在雪柜里冰过,可乐本身就很冰了,冰上加冰,热量就为负了,你说它是减肥饮品也不为过。 ​​​​

【没品段子】

@纯良大叔

小时候吹过蒲公英的人注意了,蒲公英是会转世复仇的,它会化身为梳子、吹风机、洗发水等物品,在你经意或不经意间,带走你的头发。 ​​​​

@废几把话

喝酒的人真的很会瞎掰,说生肖一致喝一杯,结果一个属鸡一个属兔,领导说鸡兔同笼也得喝一杯,行吧。 ​​​​

@whitglint ​​​​

为什么我们在游戏里会想尽办法过关,在现实人生里却不会?

@LA_酱:游戏里尽力真的能过关,现实不会。

@小野妹子学吐槽

日推一位小姐姐提议—

“能不能不要再给我们看石原里美婚前被甩、波瑠婚前被甩、石原在公司当柴火妞、波瑠被同事当傻瓜这种鬼剧情了??能不能正经拍一部:石原在公司靠外貌靠风情靠卖萌将全公司男人迷得神魂颠倒、被女同事嫉妒到发疯;波瑠在公司靠帅气靠能力靠义气成为女同事共用男友、但太过高冷吓得没男生敢追。两位女主在公司几乎从不说话,然而下班之后,却回到了同一栋公寓的同一间房间!在家里石原是个抖s毒舌女王,波瑠是个撒娇小猫咪!百合剧情大展开!主题歌就用宇多田光和椎名林檎的《只有两小时的假期》”

...拜托了,请务必众筹开拍!

@语文指挥中心

天色已晚,你躺在床上,忽然想到____,于是你下床____。 ​​​​

@張有邪:我是一匹马站着睡着了

@首席内幕官

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但是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车有房有娃的那些。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视频|3兄弟坐飞机到沈阳偷窃被抓:以为东北落后没监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18/7247D70818D9A15810ED89688D5A62D299C4A118_size20_w505_h337.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