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驻朝大使:俄每月向朝供应200至400吨石油产品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俄驻朝大使:俄罗斯每月向朝鲜供应200至400吨石油产品【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18日援引俄罗斯新闻社报道称,俄罗斯驻朝鲜大使亚历山大•马采戈拉(Alexander Matseg

原标题:俄驻朝大使:俄罗斯每月向朝鲜供应200至400吨石油产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18日援引俄罗斯新闻社报道称,俄罗斯驻朝鲜大使亚历山大•马采戈拉(Alexander Matsegora)周三(18日)说,俄罗斯每月向朝鲜供应200至400吨石油产品。

此外,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马采戈拉还表示,俄朝两国领导人的会晤已提上日程。

路透社称,朝鲜靠进口石油维持其经济运行。马采戈拉1月份曾称,联合国制定的配额允许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国家每年向朝鲜运送超过6万吨的石油产品。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