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辆将被洪水浸泡 民警及时救援拖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车辆将被洪水浸泡 民警及时救援拖移   华龙网7月18日16时15分讯(通讯员 程正超)近日

原标题:车辆将被洪水浸泡 民警及时救援拖移

  华龙网7月18日16时15分讯(通讯员 程正超)近日,合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在洪水到来之际及时帮助一名群众拖移车辆,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免受损失,得到了车主赞誉。

  7月12日22时许,洪水已经从鸭嘴蔓延至嘉滨路,交巡警支队合阳大队民警根据预案对受灾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及行人绕行。在清理路段内停放车辆时,民警发现停放在恐龙路段处一辆小型轿车经多次通知仍然未挪至安全地带。民警随即再次与当事人进行电话联系,车主陈某称其将车辆借给朋友使用,其之前接到民警的通知后已多次与朋友联系未果,眼看着车辆将被洪水浸泡,其也非常着急。为了保护群众财产免受洪水的侵害,民警得到车主同意后立即联系拖车,在洪水到来之前及时将车辆拖移至安全地带停放,并将停车地点通知了车主。

  民警的举动得到了车主陈某高度赞誉,他表示感谢民警帮助他及时拖移车辆,不然车辆遭到洪水浸泡,损失非常严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