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不要向特朗普作出任何让步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不要向特朗普作出任何让步【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7日报道,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当日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导致世界混乱、欧洲分裂和民主衰退,

原标题: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不要向特朗普作出任何让步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7日报道,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当日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导致世界混乱、欧洲分裂和民主衰退,并呼吁“不要向特朗普作出任何让步”。

奥朗德指出,特朗普的做法“不是出于冲动,而是一种策略”,他在面对默克尔和特蕾莎•梅等欧洲领导人时故意表现的十分傲慢和具有挑衅性,而试图说服或引诱特朗普是一种失败的“幼稚”行为。

奥朗德还指责特朗普为世贸组织、北约、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制造问题。法国前总统强调,特朗普这个制造麻烦的“伙伴”实际上已经成为了欧洲的对手,这位“全球民粹主义的领袖”反对多边主义和民主,试图分裂甚至摧毁欧洲。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