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长久治安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长久治安 华龙网7月18日11时讯(通讯员 陶发明)“坚持依

原标题:合川: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长久治安

华龙网7月18日11时讯(通讯员 陶发明)“坚持依法严惩方针不动摇,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赢得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决打击有组织的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一条条醒目的横幅和宣传画布满整个重庆市合川区双凤镇的大街小巷、村头院落,引来无数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为坚决铲除社会黑恶势力,维护社会长久治安,近日,双凤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公布的12类涉黑犯罪行为及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为全社会凝心聚力、同心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活动还邀请了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各人口密集场所作扫黑除恶专题知识讲座,并公布了有奖举报的方式方法,鼓励群众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实现扫黑除恶斗争过程群众参与、成效群众评价、成果群众共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在本活动中,共悬挂横幅20幅,张贴公告6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做到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升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