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米东区开展“好好学习”万人答卷活动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米东区开展“好好学习”万人答卷活动 米东区开展“好

原标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米东区开展“好好学习”万人答卷活动

米东区开展“好好学习”万人答卷活动

内容涉及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中国等内容

E

7月16日,在米东区古牧地西路片区管委会汇祥社区,社区居民、社区干部和工作队员正在进行答卷。(记者陈星宇摄)

新疆网讯(记者宋建华)7月16日,米东区启动“好好学习”万人答卷活动,该区1.4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以答题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古牧地镇下沙河村,50名村民、村“两委”党员干部和工作队队员一大早就来到村委会,准备参加答卷。

答卷内容由米东区委统一选定,分选择题和问答题两部分,内容涉及乡村振兴战略、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中国等内容。

答卷开始前,老党员王新安对着学习笔记,又温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

王新安用了半小时就答完了题。他说,答卷的内容都是自己关心的。

作为一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村委会组织的学习活动,王新安每次都不缺席。他说,学习让村民觉得更有奔头了。

答卷里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取得一系列开创性成就。王新安说,“这两年,村上土地流转出去,大伙儿外出打工挣一份钱,土地流转挣一份钱。今年,村上1200多套安居房开工了,有电梯,上下水都全,国家补贴完才2000多元一平方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是真真切切的。”

当日,在古牧地西路片区管委会汇祥社区,50名居民、商户和社区党员干部参加答卷。“90后”商户董鑫正在创业,他答完题,还专门将不会的题现场又学了一遍。

米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建梅说,作为米东区“好好学习”竞赛活动的组成部分,万人答卷活动通过竞赛既检验大家学习成效,也在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一个学习的新高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