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男子性侵了一匹马 并称是马“勾引”他


来源:FUN来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格拉夫顿,一名男子闯入马厩性侵了一匹马,并在被捕后辩称,是马对他抛媚眼“勾引”了他。今年1月,31岁的男子丹尼尔·韦伯杰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格拉夫顿,一名男子闯入马厩性侵了一匹马,并在被捕后辩称,是马对他抛媚眼“勾引”了他。

今年1月,31岁的男子丹尼尔·韦伯杰克逊(Daniel Webb-Jackson)闯入一个马厩,对一匹马犯下了禽兽都难忍的恶行。

马的主人发现不对后,在马厩安装了监控视频。杰克逊再次作案后,马主人报警,警方根据监控视频逮捕了杰克逊。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察蹲伏在第四个马厩的角落,在杰克逊再来作案时将其在现场捕获,杰克逊激烈反抗,被警察武力镇压。

杰克逊对犯下残酷行为表示不认罪。他承认对马进行了两次性行为,但辩称是马对他眨着眼睛抛媚眼,勾引了他,马是自愿与他“发生关系”。

马的性别不明确。

杰克逊的说辞没有得到法官的认同,7月17日,杰克逊案开庭,法庭判定他虐待动物罪成立。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