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邻居装反儿童警报 高频声只有25岁以下才能听到


来源:FUN来了

比“震楼神器”威力更大的邻里战争武器出现了……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女子在家中安装只有25岁以下的人才能听到的高频声反儿童警报,对准了有6个孩子的邻居

比“震楼神器”威力更大的邻里战争武器出现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女子在家中安装只有25岁以下的人才能听到的高频声反儿童警报,对准了有6个孩子的邻居家,邻居被折磨得苦不堪言,说家中简直变成了“活地狱”

英国德文郡安静的海滨小镇巴巴科姆,52岁的单身父亲托马斯·威尔登(Thomas Weldon)声称,因为被女邻居莱斯利库珀女士(Lesley Cooper)安装的“反儿童警报”骚扰,他的6个孩子出现了头晕、恶心等身体不适的症状,已经有孩子入院治疗。

库珀女士今年早些时候安装的“反儿童警报”能够发出一种高频声音,被网友称为“蚊音”,只有25岁以下、听力没有退化的年轻人能够听到。

威尔登一家租住在一间4居室中,背靠着库珀女士的房产,他说,这位邻居将警报器正对着他家家门,就是针对他的6个孩子,让他们不敢出门。

威尔登是一位单身父亲,有六个未成年的儿女。分别是米切尔,5岁,莉莉,8岁,罗拉,9岁,安东尼,11岁,托马斯,13岁,香农,15岁。

他说:“这种警报严重影响了孩子们——他们害怕外出。警报让他们痛苦地尖叫,我甚至不得不带女儿去医院,因为她的耳朵出现了耳鸣幻听。我们热爱我们的地区,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地方,但我的孩子就像囚犯。”

威尔登说,“我不想搬出去,因为我喜欢我住的地方。但库珀女士真是全英国最可怕的邻居,我们这一片的人都怕了她,她为人非常刻薄,对孩子们一点都不宽容,我只想要一个平静而美好的生活,没有那种警报指着我家门。”

威尔登的房东说,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户跟库珀女士发生冲突的租户了,在此之前,已经有三户租户与库珀女士有矛盾,最终搬走。

但库珀女士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她遭遇这个有6个孩子的家庭的“破坏和骚扰”,Torbay委员会和德文郡警方已经批准了她安装警报,高频警报是完全合法的。德文郡警方也证实,这个警报安装合法。

“我是一名教师,已经教了15年课了。这三年我只开启了4次这个警报,因为住在我后院的那户人家一直破坏骚扰我的生活。”

“最长的一次也仅有5分钟而已,因为他们把东西随处乱扔,扔进了我的院子里。”

“我想我是一个非常好的居民。我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关爱邻里的好邻居,从不给别人造成麻烦,我希望其他人也这样做。”

大姐,你真的没有辜负你的姓氏,真的是女版的Sheldon Cooper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