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慎入!女子骑车闯栏杆 被抬升中的断桥挤压险死


来源:FUN来了

可怕!据ABC报道,美国独立日后,美国威斯康辛州险些发生一起惨剧:在一处桥梁抬升时,一名女子骑自行车闯过栏杆,直接冲进了断桥缝隙中,被抬升的断桥挤压,险些致死。7月4日,美国威斯康辛州梅纳沙市,当地刚

可怕!据ABC报道,美国独立日后,美国威斯康辛州险些发生一起惨剧:在一处桥梁抬升时,一名女子骑自行车闯过栏杆,直接冲进了断桥缝隙中,被抬升的断桥挤压,险些致死。

7月4日,美国威斯康辛州梅纳沙市,当地刚刚放完独立日烟火不久,大约晚上10点30分,当地拉辛街大桥停止通车,桥梁从中间断开,开始缓慢抬升,让船只通过。

桥梁抬升时两侧均有禁行标示,还有栏杆阻碍行车行人,就算不理会这些警告,肉眼也能看到前方的混凝土大桥正在抬升中,但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却突然冲出,两下闯过栏杆,似乎想在断桥上表演飞跃河流。

可惜飞跃失败,骑车女子没刹住车,直接摔进了平台与断桥的缝隙中,瞬间消失。

几十秒之后,路人发现不对,赶过去想要救人。桥梁操作员也接到通知,采取紧急制动,保持桥梁抬升状态,以免将人挤死。

路人将女子和她的自行车拉出了缝隙,幸好大家手疾眼快,女子生命无虞。

视频中可以看到,对侧的断桥已经放下,如果大家没有及时发现女子情况不对、通知桥梁操作员保持抬升状态,女子就会在缝隙中被断桥挤死。

警方称,这名37岁的女子被送往医院治疗面部受伤,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女子骑车闯栏杆 被抬升的断桥挤压险致死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18/pmop-084331492_size4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