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出新天际,首届网红大赛海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美出新天际,首届网红大赛海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7月14日上午,在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的酒店大

原标题:美出新天际,首届网红大赛海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7月14日上午,在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的酒店大堂内,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红大赛隆重拉开了序幕,活动当天,有60多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海选,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当天的表演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网红大赛比赛现场

此次“千村医美”杯美丽威海形象大使暨首届网红大赛活动是由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文登旅游协会和威海千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由威海众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威海小华模特学校承办,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Queen舞蹈工作室、威海播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疯鼓不息打击乐教师共同协办。当天,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钱启民、千村集团董事长李庆国、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总经理王瑛、威海小华模特学校校长宋树华、Queen舞蹈工作室爵士舞老师刘红颜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网红大赛展示个人秀

当天上午,选手们各个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性感妩媚的爵士舞蹈、激昂的歌声、优雅的古筝弹奏、自信的走秀、潇洒的打击乐等各种各样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为了顺利进入复赛,很多选手在上场前之还在不断的练习。个人秀结束后,选手们在当天下午走进了汤泊温泉,开始了他们网红技能的展示,通过拍照、拍抖音、直播等各种形式全方面展示汤泊的美。

网红大赛直播汤泊之美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现场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环节,竞争激烈的抢凳子游戏,要求速度与知识并存的妙趣抢答,以及考验反应力与联想能力的你画我猜等互动小游戏深受现场观众和选手们的喜爱。整个互动环节趣味连连,笑声不断,而且所有参与互动者都收到了当天参展企业提供的精美礼品,包括主办方千村美容医院提供的价值千元的面膜礼盒两份,文登西洋参交易中心提供的营养丰富的西洋参一份,栗景新天地提供的价值398元的综合版10项VR体验票一张,文登米山水库无花果采摘园提供的无花果六份,以及果然好树莓基地提供的树莓采摘票20张等。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制作精美、造型可爱的文登旅游名品花饽饽供大家观赏、品鉴。

此次网红大赛的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威海市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钱启民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说:“网红直播是最近几年繁荣起来的一种传播方式,网红直播占了两个优势,第一,网红直播是无边际的,它是以网络为载体、以网红人物为中介来传播内容的,对城市推广、商品推广、企业推广都是很好的一个方式。第二,网红的受众面非常大,网红直播抓住了受众追红的心里,受众追红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从少年儿童到老年人人都有追美之心。无边际的传播加上最大范围的受众群体使得网红直播在城市推介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钱启民会长在网红大赛致辞

活动现场,千村集团董事长李庆国先生在受访中表示,千村医美落户威海,将把最纯正的韩国高端整形美容技术引入威海,让顾客消费更放心,享受到更周到的服务,在威海打造一个韩国整形美容示范基地,千村医美勇做中韩医美交流的“桥头堡”。

千村集团董事长李庆国发表讲话

作为海选协办单位及活动举办之地,“汤泊温泉的水质是非常独特的,经过专业部门的探测,汤泊温泉的水质基底层是花岗岩,其中含有的偏硅酸对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还富含锶离子、钾、钠、氡等非常稀缺的元素。可以说汤泊温泉的水是世界级品质的温泉水,是可以喝的温泉水。”汤泊温泉度假村总经理王瑛女士在接受采访中如是表示。

汤泊温泉总经理王瑛在大赛致辞

据了解,承办单位小华模特学校的学员也参加了此次大赛,小华模特学校校长宋树华在接受采访中说:“所有的赛事对于小华模特的选手来说都是一个锻炼。每一个参赛选手在台下练得再好,都需要一个展示的平台,此次大赛对于小华模特学校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提升,也是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好机会。”

网红大赛评委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网红大赛依托威海美丽的城市环境,借助直播的新媒体传播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美丽威海的文化内涵,有利于威海城市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