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维护祖国统一的表率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维护祖国统一的表率 □拜城县伊斯兰教协会专职副会长提力瓦力提·阿

原标题:【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维护祖国统一的表率

□拜城县伊斯兰教协会专职副会长提力瓦力提·阿不力孜

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现在是一名国家干部。我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好时代,1998年如愿以偿地考上自己向往的内地大学。大学期间,我深深感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的汉族老师和汉族同学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我和同学们快乐地住在一起,学在一起,玩在一起……

大学毕业后,我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锻炼和成长。在这个过程中,我亲眼看到我们党为人民群众能够过上好日子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切身体会到了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我们的身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富饶,各民族群众过着安居乐业的好日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着、努力着,憧憬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现在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离不开党的关怀。这种认识使我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了要为祖国的安定、为人民的幸福付出毕生精力的信念。

但是,有些人故意看不到党的关怀、看不到党的惠民政策,享受着党的好政策却不知道对党感恩,更有甚者,拿着党给的工资,与“三股势力”沆瀣一气、同流合污,明里暗里传播和鼓吹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这些人就是“两面人”,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清除。

我要以实际行动争当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一切行动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我将紧紧围绕总目标,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宣战,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把他们彻底消灭,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和谐稳定团结的社会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