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傻钱多速来!美著名PPT公司推出台版隐形战机构想图


来源:幂谈天下

人傻钱多速来!美著名PPT公司推出台版隐形战机构想图

null


7月9日美国著名的斯塔瓦提公司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推出了台版SM-31S隐身战斗机构想图。斯塔瓦提公司的设计是以“妖异”而著称。由于该公司基本没有航空的研发能力,因而被网友戏称为ppt公司。

null


根据该公司官方社交媒体介绍,台版SM-31S是一架单座隐形防空战斗机,运行成本低,动力装置具有通用性。这款飞机将由“斯塔瓦提”的合资公司在台湾生产。


斯塔瓦提公司宇航公司成立于1994年,该公司绝对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该公司网站介绍称其有超过22年的经验设计和工程创新和开创性的航空航天解决方案为个人,商业和国防需要。斯塔瓦提专注于基于计算机的工程和下一代技术,为当今过时的国防产品提供了许多先进的替换系统。


该公司在设计思想上继承了美国著名飞机设计师伯特鲁坦的衣钵,其设计以妖异著称。先后推出了SM-27/28“弯刀”轻型攻击机、SM-47“超级弯刀”轻型战斗机/教练机。SM-36战斗机、SM-39战斗机等。

null


其中SM-36stalma第六代多用途战斗机在网络上最为有名,曾一度被认为是印度未来的隐身战斗机MCA。SM-36将销售给美国及北约/盟友,专门设计来取代F-16C及F/A-18C/E作战飞机,在美国与北约空军武器SM-36stalma将是一架单引擎,高性能武器系统,将可变几何机翼,超音速巡航,俯仰/偏航推力矢量综合航空电子系统,提高了敏捷性和低观测特性。


构思中SM-36将具有很高的性能和作战能力,SM-36-36正在设计为全天候,超音速运行在低和高海拔地区。 适合用于空对空截击,战斗空中巡逻,空中优势,近距离格斗,承运人防空,海上反舰,野鼬鼠/反辐射,全天候精确打击,堵截,战场近距离空中支援,压制敌方空防,战术侦察,常规轰炸和战术核武器渗透率,SM-36stalma柜,将提高到美国和北约盟军的空中优势。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斯塔瓦提推出台版SM-31S隐形战斗机的目的就是为了圈钱,也许他们也认为台湾地区是人傻钱多,不骗白不骗,骗了也白骗。

null


别说是台湾地区,就是美国空军举办的未来轻型飞机T-X竞赛,该公司也带着“超级大弯刀”SM-47去搅局,以至于美国空军说我们不是要训练Su-47飞行员啊。(幂谈天下/张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