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哈不蠢!这只英雄哈士奇救了7只被遗弃的小奶猫


来源:FUN来了

不是所有二哈都只知道撕家!美国佐治亚州,有一只名叫Banner的哈士奇,不仅聪明懂事,而且非常善良。它救出了7只被遗弃的小奶猫,还做了奶猫们的代理妈妈。Banner是一只服务犬,3岁,女孩子,和它的主

不是所有二哈都只知道撕家!美国佐治亚州,有一只名叫Banner的哈士奇,不仅聪明懂事,而且非常善良。它救出了7只被遗弃的小奶猫,还做了奶猫们的代理妈妈。

Banner是一只服务犬,3岁,女孩子,和它的主人惠特尼布拉利一起生活在美国佐治亚州的家中。作为服务犬,Banner虽然是只哈士奇,却聪慧又懂事。

惠特尼说,月初的一天,Banner从早上起就一直怪怪的。

狗子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呜呜低声哽咽,还用牙齿咬惠特尼的袖子,整个上午都表现的很奇怪。

惠特尼从来没见过Banner这幅样子,虽然是只二哈,但Banner一向很乖,这一次却被惠特尼训了也没改,“当我告诉她过来的时候,她没有听我说话,这不像她,因为她总是表现得很好。”

惠特尼觉得Banner可能有什么事要告诉自己,于是任Banner咬着她的袖子,将她带到了家附近的树林里。

树林里有一个突兀的纸箱,Banner将惠特尼带过来,直接钻进了纸箱里,然后……从里面叼出了一只白色的小奶猫。

惠特尼急忙凑上去看,箱子里还有6只奶猫,7只奶猫被人遗弃在纸箱里,已经奄奄一息了。

惠特尼心下不忍,将7只小奶猫全都带回家照料。没想到,将奶猫们带回家后,Banner却一步都不肯离开,它给奶猫们舔毛、清洁、喂食、陪它们睡觉,就好像它是他们的母亲一样。

Banner不仅救了奶猫们7条命,还给了它们一个妈妈。

惠特尼说:“那些小猫刚刚出生一天左右,就有人将它们放入纸板箱中,盖紧盖子并将它们留在那里等死。他们可能认为没有人会发现它们。”

“我甚至不知道Banner怎么知道他们在那里。小猫都冷得没什么力气了,甚至没有喵喵叫什么的。”

“不知道怎么的,Banner就是知道了,她是一个真正的英雄。如果她没有找到小猫,他们一定会死的。”

因为Banner,这7只小奶猫重获新生,小家伙们现在活泼又健康,将来就能被爱他们的家庭收养。这只二哈不仅不拆家,还给了小奶猫们一个家呢!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