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吉宁到昌平区、密云区现场调度应急防汛工作


来源:北京时间

7月16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来到昌平区、密云区,沿着泥泞的道路深入受灾地区和村庄,现场调度应急防汛工作。昌平区育知东路城铁桥是典型的下凹式立交桥,由于短时内降雨量过大,桥下积水严重,市排水集

7月16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来到昌平区、密云区,沿着泥泞的道路深入受灾地区和村庄,现场调度应急防汛工作。

昌平区育知东路城铁桥是典型的下凹式立交桥,由于短时内降雨量过大,桥下积水严重,市排水集团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排水抢修作业。

密云区本次受灾严重,西湾子村泄洪道漫水桥和张家坟村琉辛路出现塌方,陈吉宁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现场指挥,发挥专业抢险力量作用,做好防护和保障,确保抢险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在琉辛路抢险现场,陈吉宁主持召开应急调度会议,指出:要加强领导,设立救援现场总指挥,画出安全线,专人统一调度,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施工安全;及时派驻救援和医疗队伍,坚决保障受灾居民群众和被困游客安全;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切实做到干部靠前,在岗在责;要加强医械力量,成立驻村工作组,现场调度,加强巡查,真正进村入户,严格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戒备。未来几天,本市还将迎来降雨,要全力以赴、严阵以待,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和措施,强化救灾装备配置,把防范风险的基础工作抓实抓牢。要切实做好受灾群众的安全转移和安置工作,采取一切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吉宁向值守在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官兵和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贡献,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一同调度。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现场:北京暴雨致大积水,市长陈吉宁指挥排险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17/7/wemedia/a1f033f9d9f7080ffbba643497fdcaffd848571c_size374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