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称美俄关系糟糕是美国导致的 俄方:我们同意


来源:环球时报

【特朗普:美俄关系糟糕是美国导致的 俄外交部:我们同意】当地时间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先后抵达芬兰赫尔辛基的会场。就在几个小时前,特朗普还发了条推特:“多亏了美国这么多

【特朗普:美俄关系糟糕是美国导致的 俄外交部:我们同意】当地时间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先后抵达芬兰赫尔辛基的会场。就在几个小时前,特朗普还发了条推特:“多亏了美国这么多年来的愚蠢和现在的政治迫害,我们和俄罗斯的关系从没这么糟糕过。”

没想到的,俄罗斯外交部在推特上不仅点了赞,还转发了这条推特,表示:“我们也这么觉得。”CNN报道称,看起来俄罗斯已经和特朗普达成了一项共识,那就是两国紧张的关系是美国导致的。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特朗普见普京握手3秒:这几年我们关系不太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16/20/wemedia/be1b6cf5917a68af6e02166a4239a737ff13502d_size329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