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推特晒视频 全程回顾英国访问之行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视频|特朗普推特上发布视频全程回顾英国访问之行【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7月13日,特朗普推特上发布视频,全程回顾此次英国访问之行。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2日抵达伦敦,开启对英国为其两天的访问。在和

原标题:视频|特朗普推特上发布视频全程回顾英国访问之行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7月13日,特朗普推特上发布视频,全程回顾此次英国访问之行。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2日抵达伦敦,开启对英国为其两天的访问。在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正式晚宴之后,特朗普周五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英国后,受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热烈欢迎,参加了一个欢迎仪式。随后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丘吉尔庄园同特雷莎•梅举行了正式晚宴。

英国当地时间周五(13日),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前往温莎城堡,会见英国女王,并同女王一起喝茶。

在结束对英国的访问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视频,对此次访问进行了回顾。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推荐
特朗普推特晒视频,全程回顾访英之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14/9/wemedia/0fa828496aa557367c415279d61b8b48f6263457_size336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