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举报被强奸 办事处书记:她没姿色 引不起欲望


来源:大白新闻

【撰文/王瑞文统筹/陈威】近日,一封来自河北省任丘市永丰路林庄村的举报信称,付女士被村支书崔某某强奸了3次,曾向任丘市纪委举报过后移交街道办事处处理。对此,7月13日,大白新闻联系了被举报人崔某某,其

【撰文/王瑞文统筹/陈威】近日,一封来自河北省任丘市永丰路林庄村的举报信称,付女士被村支书崔某某强奸了3次,曾向任丘市纪委举报过后移交街道办事处处理。对此,7月13日,大白新闻联系了被举报人崔某某,其表示“我现在要起诉她,她这完全是陷害”,另参与调查此案的河北省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党委郝书记称“真实情况不是付女士所说的,这个女同志你没见过,不能说丑陋不堪,但是远没有这个姿色,不会引起任何欲望。她这是有意败坏他人,并且不顾自己的名节。”

图为付女士的举报信

曾向纪委举报,办事处书记以影响声誉为由不予调查

6月22日下午,大白新闻按照举报信上的电话联系方式,联系到了付女士。付女士称,自己确实被村支书强奸。在2016年12月第一次向河北省任丘市纪委举报崔某某。一个礼拜后,任丘市纪委告知她去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解决该问题。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党委书记郝书记,和她沟通过几次,以对孩子声誉影响不好为由,并没有对崔某某进行调查,而崔某某仍是村里的村支书。

有意败坏他人,不顾自己名节

对此,河北省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党委书记郝书记告诉大白新闻,自己是去年接触此事的。经了解情况后,出于对付女士和其家庭的名誉考虑,无论采用什么手段调查都会对孩子产生影响。也担心因此毁掉孩子的声誉,付女士本人也认可这种说法。并且除了付女士没有人反映过此事。向其他村与崔某某有对立情绪的村干部了解情况,并没有此类言论。付女士目的不纯,可能是因为村里集体财产分配问题想获取更多利益。最近此事又出现在网络上,可能是也是因为今年换届崔某某又当选该村党支部书记有关。

郝书记说:“崔某某那时候50多岁了,这个女同志你没见过,不能说丑陋不堪,但是远没有这个姿色,不会引起任何欲望。河北正在建设政治护城河,从政廉洁是我们的要求,我们不会袒护一个支部书记。我以党委书记的职务,以一个党员的党性证明,真实情况不是付女士所说的,这是有意败坏他人并不顾自己的名节。”

图为受案回执单

报案后,收到警方受案回执单

7月10日,付女士告诉大白新闻,自己昨天拿到了任丘市西环路派出所的受案回执单。办案民警告诉她,可按照电话问询案件进展情况,也可通过网站查询。今日上午,大白新闻按照受案回执单上的网址查询了该案件,网站显示查询失败,需等待2-3日。

完全是诬陷现在要起诉她

7月13日,大白新闻联系到了被举报人崔某某,其称:我现在要起诉她,她这完全是陷害,以前也因为这事讹过别人的钱。之前她们家缺钱,我们关系还不错,就借了她2万快钱,有转账记录,找她要,她不给,到现在没还。后来,又找我借4000,我没借,就发生了这个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