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访英遭民众冷遇,示威者大喊“不欢迎”


来源:凤凰速递

在特朗普抵达英国后,在美国驻英大使官邸附近及牛津郡都有大批示威者聚集,抗议特朗普到访。大批示威者当天来到特朗普及夫人下榻的美国驻英大使官邸外高喊口号,手举写有“不欢迎”字眼的标

在特朗普抵达英国后,在美国驻英大使官邸附近及牛津郡都有大批示威者聚集,抗议特朗普到访。

大批示威者当天来到特朗普及夫人下榻的美国驻英大使官邸外高喊口号,手举写有“不欢迎”字眼的标语,反对特朗普到访。

示威民众:“大声说清楚!我们不欢迎特朗普!大声说清楚!我们不欢迎特朗普!”

也有人播放被关押非法移民儿童的录音,批评特朗普的零容忍移民政策。

示威民众:“特朗普!今天关了几个孩子? 特朗普!今天关了几个孩子? ”

另外在特朗普出席欢迎晚宴的牛津郡布莱尼姆宫外,也同样有抵制特朗普的示威活动进行。

示威民众:“我来这抗议他(特朗普)到访,因为他不应该被邀请来。他的政策令人憎恶,简直是种族歧视,那些与墨西哥及穆斯林相关的禁令绝对是错误的。”

而示威者并不都是来自英国本土,也有美国人加入抗议。

示威民众:“他(特朗普)破坏了曾经美国民主的所有准则,我很担心我的国家。所有我来这里,这是我抗议他的机会。”

预计13号伦敦将继续有反特朗普示威活动进行,并已有超过六万人报名参加。此外,示威者还计划在当天放飞一个6米高的特朗普巨婴气球飞越议会大厦。

凤凰卫视 张雨舟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责任编辑:刘之炎 PN166

推荐
特朗普访英民众大规模示威 在其下塌地举标语高喊口号抗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13/wf2_4872913_114236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