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市委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团市委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新疆网讯(通讯员谢婉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

原标题:团市委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新疆网讯(通讯员谢婉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农牧区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近日,团市委、联合乌鲁木齐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企协会员赴乌鲁木齐县甘沟乡小渠子幼儿园开展捐助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在幼儿园大班全体小朋友合唱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听着有节奏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入场就坐。园长主要介绍了幼儿园教育教学情况,对各位领导能在百忙中参加幼儿园庆“六一”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向支持幼儿园工作、关心幼儿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了诚挚的敬意。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捐助了价值20000余元的篮球、呼啦圈等玩具、手绘本和热水器,给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解决了孩子们平时用冷水洗手的问题,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