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处不服气,当场打电话向教练求证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处不服气,当场打电话向教练求证 现代快报讯 进了驾校学习、参加了考试就等于

原标题: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处不服气,当场打电话向教练求证

现代快报讯 进了驾校学习、参加了考试就等于拿到了驾照?7月10日上午,当驾驶人许某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处时,竟当场打电话给驾校教练,询问自己是否已经取得了驾驶证。最终经民警核实,其尚在驾考学习中,还有科目考试没有完成,便自以为已经获得了驾照,让民警啼笑皆非。

△女司机被交警查处现场。交警供图

2018年7月10日早上8点30分左右,女司机许某驾驶一辆红色奔驰越野车,在经过清凉门大街时因未礼让斑马线,被民警依法拦下查处。

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接受检查时,许某称自己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随后通过警务平台查询许某的身份证号码,民警却发现查不到与许某任何相关的驾驶证信息。对此,许某却坚持称自己有驾驶证,于是民警请求大队指挥室帮忙复查,仍然查无结果。

△交警查处现场。交警供图

民警告知许某,因其涉嫌无证驾驶,车辆要被暂扣。许某听后十分焦急并质疑民警的处罚,自己明明已经考完试了,怎么会是无证驾驶呢?随后,她还当场掏出手机拨通教练的电话,向教练求证自己是否已经考取了驾照。

经民警与教练了解情况后证实,该女子目前尚在驾照学习阶段,还有科目尚未完成。而许某认为自己进了驾校、考了试就能拿到驾照了,这令现场民警啼笑皆非。

最终,许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将面临1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