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也绕台?美舰穿过台湾海峡后再次现身南海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海军消息,7月9日,美国海军驱逐舰马斯汀号再次现身南海海域。值得注意的是,7月7日,马斯汀号和本福德号驱逐舰穿过台湾海峡北上,时隔两天之后,马斯汀号现身南海,如果不是沿着台湾海峡原路返回的话,那

据美国海军消息,7月9日,美国海军驱逐舰马斯汀号再次现身南海海域。值得注意的是,7月7日,马斯汀号和本福德号驱逐舰穿过台湾海峡北上,时隔两天之后,马斯汀号现身南海,如果不是沿着台湾海峡原路返回的话,那么意味着美军驱逐舰绕过台湾岛南下进入南海。美舰已经返回南海两天,把美舰当成主心骨的台媒却没有美舰再次经过台湾海峡的消息。

美国海军官网称,当地时间7月9日,马斯汀号驱逐舰在南海进行了海上补给。

正在和舰队油船T-AO 199“蒂珀卡努”号进行海上补给的马斯汀号驱逐舰,舰长正在坐镇指挥。

马斯汀号上的美军舰员正在指挥海上补给。

正在海上补给的美军驱逐舰。7月7日,马斯汀号和本福德号驱逐舰从南海海域北上,穿过台湾海峡。

本福德号和马斯汀号此次穿越台湾海峡,是自2017年7月以来美海军舰艇首次穿越台湾海峡。2017年7月,美军麦凯恩号驱逐舰(DDG-56)也曾通过台海。

马斯汀号上的舰员。美国航母最后一次穿过台湾海峡是2007年,由“小鹰”号航母(CV-63)完成的。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