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岛国网友脑洞大开 造出魔性扫地机器猫


来源:FUN来了

岛国人的脑洞都不是脑洞,是蜂窝煤!看起来是脑子,其实里面都是一个个暗黑的窟窿,只想看世界燃烧。热衷搞合体(我说的是悟天和特兰克斯的那种合体)的岛国人又搞出了一个猫和扫地机器人合体的新物种—

岛国人的脑洞都不是脑洞,是蜂窝煤!看起来是脑子,其实里面都是一个个暗黑的窟窿,只想看世界燃烧。

热衷搞合体(我说的是悟天和特兰克斯的那种合体)的岛国人又搞出了一个猫和扫地机器人合体的新物种——扫地机器猫。

推特网友@sacocho 热衷于制造“奇想生物图鉴”系列作品,自豪地展示了一个这样只存在于幻想中的的生物——

这只奇想生物进入房间,缓慢,稳定并且具有越来越强的威胁感。它的眼睛没有一丝光泽。它像一个悲惨的幽灵一样朝着相机移动,右手边的皮毛随着它的流动而不规则地起伏。它想要什么?它从哪里开要到哪里去?

我们没有得到答案。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一个扫地机器人,也是一个超逼真的猫。

这太可怕了好吗!!!!你们岛国的都市怪谈就是这么出来的吧!

@sacocho的魔性扫地机器猫以其独特的猎奇姿势在推特上火了起来,看转发和点赞数就明白了。

在推特的初步成功之后,@sacocho张贴了另一张图片。

▼ “感谢所有转发!他的名字是Baroom,他是一只零岁的雄性猫。

Baroom是由羊毛毡+扫地机器人制成的猫形非生物,非常硬核,非常赛博朋克。

不知道之前那些喜欢看猫站在扫地机器人上的朋友们看到Baroom心里是什么感受……我反正是打了个冷颤。

Baroom已经不是@sacocho造出的第一只合成猫了,今年四月,他就已经造出了有轨猫车。

这算是……龙猫升级款?

显然Cat Rail是一只雌性猫,也是零岁,名为“Rel”。

在成千上万的喜欢和一连串的评论要求解释之后,@sacocho发布了最后一次更新:

“非常感谢超过10000个转推和点赞!

现在我只有两只猫,但是我喜欢制造越来越多的东西,然后可能把它们打包开一个限定时间的猫咖啡厅……

如果你们知道合适的地方的话可以告诉我,我真的很感兴趣哦!

哦,还有最后一件事。

我是狗党,不是猫派!”

可以想象,只有狗党才舍得最可爱的小猫咪做这种惨绝人寰的事吧!你们反猫复狗之心已经人尽皆知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有轨猫车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11/pmop-105405387_size2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