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弟弟结婚 11个亲姐姐凑23万帮他买房结婚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弟弟结婚 11个亲姐姐凑23万帮他买房结婚 【弟弟结婚:11个亲姐姐凑23万帮他买房结婚】7

原标题:弟弟结婚 11个亲姐姐凑23万帮他买房结婚

【弟弟结婚:11个亲姐姐凑23万帮他买房结婚】7月10日,山西高浩珍奉子成婚。婚礼上他的11个姐姐穿上了定制的同款衣服,为家中的宝贝弟弟送上了祝福。早在订婚时,11个姐姐就送他一份大礼,11个姐姐每人出2万,带他一起工作的九姐还多出了1万,合资23万让他买房。

7月10日,山西吕梁高浩珍家中依然人声鼎沸。昨天,在亲戚朋友的祝福下,高浩珍奉子成婚。婚礼上他的11个姐姐穿上了定制的同款衣服,为家中的宝贝弟弟送上了祝福。因为有11个姐姐在,高浩珍对自己婚礼的设计和操办几乎不用出什么力。不仅如此,早在订婚时,11个姐姐就送了他一份大礼,其中11个姐姐每人出了2万元,带他一起工作的九姐还多出了一万元,合资23万元让他买房。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高浩珍今年22岁,是父母生下11个女孩后盼来男孩,比大姐小27岁的他,从小就是一家人心尖上的宝贝。虽然他家中一直是靠着父母务农为生,十分贫困,姐姐们大多7、8岁便开始下地干活,但最小的他却鲜少吃过苦。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姐姐们都特别疼我,家里有什么的好的也都是给我。”因为家贫,高浩珍的姐姐们小时候很少有新衣服穿,常常是一个传一个,但高浩珍却从小都有新衣服,且多是姐姐们给买的。对于最小的弟弟,姐姐们丝毫舍不得让他吃苦。家中没有自来水,高浩珍常主动去担水,27岁的十姐却多次抢过他肩上的担子自己去担水。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被姐姐们疼爱了22年的高浩珍与相恋五年、怀孕3个月的女友终于要结婚了,姐姐们甚至比他本人还要激动,早早就为他料理好了婚礼的大小事宜。因为父母年迈多病,无力为他买房。不愿弟弟受委屈的姐姐们商量之后,决定由她们合资为弟弟买房。最终,10个姐姐每人出了2万元,带弟弟学理发的九姐出了3万元,合资23万元,在弟弟6月22日订婚时一并给了他。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婚礼当天热闹非凡,几乎全村人都来围观这个大家庭的喜事。高浩珍的父母和他的11个姐姐穿上了定制的同款衣服为高浩珍送上了祝福,恭喜他终于娶到了相爱多年的女朋友。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真的非常感谢姐姐们,父母体弱多病,这么多年我更像是由姐姐们带大的。”高浩珍说,自己工作后也十分努力,给父母和姐姐们都准备过礼物。“以后会更努力,孝顺父母,继续对姐姐们好!”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