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女子驾车冲撞丈夫致死 涉故意杀人将被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女子驾车冲撞丈夫致死 涉故意杀人将被起诉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

原标题:意女子驾车冲撞丈夫致死 涉故意杀人将被起诉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一名女子因发现丈夫与其他女子结伴在街上漫步,怀疑丈夫有外遇。女子盛怒之下当街拦住丈夫理论,双方随后发生激烈争吵。争吵过后,该女子赌气回到了自己的车上,驾车尾随丈夫,并突然踩下油门向他冲去,造成丈夫当场死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7日,居住在意大利南部波坦察省帕泰尔诺市一名40岁女子,独自驾车上街,意外发现丈夫和一名女子在街上行走,便将汽车停到路旁上前质问丈夫。经过激烈争吵后,女子回到车上,丈夫则在人行道上步行向住家方向走去。

  正当丈夫在人行道慢慢向前行走的过程中,尾随其后驾车的妻子突然间加速向丈夫冲去,丈夫被汽车直接撞到了路旁的电线杆上,当场毙命。之后,女子驾车逃回家中。

  案发后,有路人打电话报警,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证实了被撞男子已经死亡。路人指证了肇事车辆的车牌,以及驾驶员的体貌特征。警方随即将涉案女子缉拿。

  据邻里介绍,最近的一段时间,涉案的女子经常和丈夫争吵,这对夫妻的关系十分紧张。

  目前,警方已将案件移交检察机关,检方将以故意杀人罪,对涉嫌驾车杀夫的女子提起公诉。(钟欣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