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全部获救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全部获救!被困洞穴18天,泰国12名足球少年和教练终获安全!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0日报道,泰国被困岩洞内的第13人已经被救出。至此,泰国清莱府岩洞被困12名“野猪”少年

原标题:全部获救!被困洞穴18天,泰国12名足球少年和教练终获安全!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0日报道,泰国被困岩洞内的第13人已经被救出。至此,泰国清莱府岩洞被困12名“野猪”少年足球队员及教练均已被救出。距离他们6月23日被困已经过了17天,在泰国政府及世界各国救援队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在第18天全部获救。

据此前消息,泰国一青少年足球队12名球员和1名教练23日进入泰国北部清莱府的一处洞穴后集体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当地警方已使用无人机和水下机器人进行搜救。但其进入洞穴原因并不详。

报道称,教练带领球员进入一处洞穴内,因突降暴雨引发洪水,13人被困洞中并与外界失联。据报道,这些足球运动员年龄都在13岁至16岁间,教练为25岁。搜救人员在洞口发现了失踪人员的鞋和自行车,还在洞穴通道内发现了他们的背包和足迹。

如何营救泰国溶洞被困少年?埃隆•马斯克发声

6日,美国空间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发在社交媒体发声,提出了从泰国被洪水淹没的山洞里营救12名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教练的办法。

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中国救援队来了!

6月29日下午3时,中国救援队已抵达泰国,并在当地时间晚9点左右将到达清莱事件现场,同泰方和其他救援力量密切配合,全力展开搜救。

为救援被困少年足球队泰国海豹突击队员缺氧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方面称,一名致力于营救受困少年足球队队员的泰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因缺氧死亡。

特斯拉CEO马斯克已到达泰国救援现场留下了迷你潜艇

特斯拉CEO马斯克7月10日发了一个新推特,他说:“刚刚从山洞回来,迷你潜艇已经准备好了,只要有需求就可以(使用)。这个潜艇使用火箭部件组装成的,以被困的少年足球队命名,也叫‘野猪’。放在这儿也许在之后的某个时候有用。泰国很美!”

第9人被救出还剩4人

当地时间10日16时12分,10日救援行动中的第一个孩子出洞,在野战医院进行紧急救助后,由救护车送上直升机,飞往清莱医院。这是所有被困人员中被解救出来的第9人。

第10人被救出还剩3人

泰国拯救人员进入清莱岩洞,展开第三轮救援行动,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日最新消息,泰国海军方面称,第10人已经被救出。洞内还剩余3人,包括教练和2名队员。 

第11人被救出还剩2人

第11人被救出还剩2人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日最新消息,泰国海军方面称,第11人已经被救出。洞内还剩余2人,包括教练和1名队员。 到他们获救,已经过去了17天。​​​​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