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酒驾驶,男子开车在高考考场附近睡着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醉酒驾驶,男子开车在高考考场附近睡着了 醉酒驾驶,男子开车在高考考场附近睡着了 高考期间,很

原标题:醉酒驾驶,男子开车在高考考场附近睡着了

醉酒驾驶,男子开车在高考考场附近睡着了
高考期间,很多私家车主都加入了助力高考的公益活动中,而寿光一位车主竟然醉驾,在高考考场附近的路口等红灯时睡着了。6月12日,记者从寿光交警大队了解到,车主郑某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取保候审。


6月8日下午,寿光交警大队民警在金海路和圣城街路口执勤时,发现路口北侧有一辆宝马轿车停在路上30多秒一动不动,遂上前查看情况。
“该路口附近就有高考考场,一辆车长时间停在路口,已经影响了交通。”民警敲了半天车窗,驾驶员却不应答。原来,驾驶员在车里睡着了。
大约过了20分钟,驾驶员终于打开了车门。民警闻到了浓浓的酒味。“他睡着了,档位都没摘下来。”民警说,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男子郑某的检测结果达到了164.1mg/100ml,超过了醉驾标准。
面对自己醉驾的事实,郑某说,别人都在助力高考,自己却醉驾挡路,实在是不应该。
12日,据了解,郑某的酒精血检结果为133mg/100ml。其已被取保候审。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张焜 通讯员 李昌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